樂團列表 點選可以撥放現場演出影片。播放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樂 團 列 表

Diamond5 方塊五樂團
義式咖啡館, 台北田莊live house, 公館NASAS美式餐廳, Rock Town夏日party, 青商會會長交接晚會, 蘆洲社區中秋晚會
Rock Station包場
資料陸續上傳中
super five
好捧油、親友團、老同學、後援會, and我認識或我不認識又默默支持我的各路英雄俠女帥哥美人~



上周五晚上投票截止得知奪冠後, 就一直飄在太空中, 沒想到地球的空氣有點灰灰的, 咳咳... 嘿嘿…

非常感謝投票給Johnny的粉絲們, 俗話說的好"一票代表一顆心、重金難買一串心", 每張選票都代表你們的力挺, Johnny都接收到啦! 接下來的10年, 保持英挺帥氣就是Johnny的人生功課了, 好朋友們, 感恩ㄋㄚ~

也很感謝所有參與投票的粉絲團, 你們的熱情就是對SUPER5以及LnF最大的支持, 我們實在比任何人都得到太多了, 兜蝦兜蝦~



當然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感謝我的父母, 免得他們吃醋, 說我翅膀硬了又忘本, 感謝父母生給我一雙東方印象單皮小眼, 一張不夠大但聲音還蠻屌的嘴, 一對可以在舞台上跳很久的腿, 一個比劉德華剛好高一公分的身材, 一顆背不了歷史但記得住歌詞的腦袋, 還有一雙到冬天就冰冷, 但可以在演唱會握住每雙充滿熱情和溫暖的手!



Rockers, Friends, Love U Love U Love Uuuuuuuuu~



最後, 我要邀請各位好朋友加入LnF/SUPER5在Facebook的粉絲團, 你就可以得到第一手SUPER5與LnF的動態、活動通知!

非常感謝你們的力挺, 希望我們從這一刻起在彼此的生命有更多的交集!



怎麼加入!? 厚厚~ 超簡單的啦!!!

Step1: 連上http://www.facebook.com/pages/-Love-Friendship-/192267768968

Step2: 點選上方”加入粉絲團” à HEY, 這就對了!!!

Step3: 按照指示完成”驗證手續” à HEY, 一整個對到不行!!!

13high
同樣來自舊金山的Franz與Timmy,1998年在異地台灣相逢,當時他們各自有所屬的樂團,Franz的樂團是「Duke」而Timmy則是曾經在台灣入圍金曲獎的「壁虎大樂隊」。
「壁虎大樂隊」最為人所知的歌曲是「檳榔西施」,而「Duke」的特色在於現場演奏的實力,以及鼓手Franz身兼主唱並能夠站立演奏爵士鼓的驚人絕技。
Franz與Timmy在他們的樂團裡面,都同時是主唱也是創作者,同樣也喜歡放客(heavy funk)與嘻哈(hip-hop)曲風的音樂,像是「rage against the machine」、「the beastie boys」都是他們欣賞的樂團。
2003年Timmy有機會受邀為陳水扁總統演唱「檳榔西施」,當時的表演是由Franz為Timmy演奏爵士鼓。這一次的合作機會,讓Franz與Timmy希望能繼續創作並演奏音樂,因此促使了這個男子雙人樂團「13 high」誕生。
2005年的「13 high」,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加州,經由在各大Club表演的機會累積他們的默契以及極具爆發力的演唱實力,並在外型與歌聲上更加精進。2005年底,Franz與Timmy決定回到他們第二個家鄉—台灣,繼續他們的音樂之路。
19 minutes
19 Minutes是一個很強”視”的樂團,我們成軍不久,不過成員都來自四面八方,各有特色!我們會做好現在眼前的所有任何一場演出。演出英美或是亞洲的熱門、受歡迎的pop、rock、metal music, 也演出英美搖滾中很具有style的樂團歌曲,旋律優美,節奏強烈,有興趣一定要多多來捧我們的場^_^!
3 D B
團名:3噸半(3DB) 成立於 2009年 6月

創作曲風:EMO

理念:我們深信一句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所以我們將做足準備,

把最好的呈現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準備迎接我們的一檔暴衝吧!
經國管理技術學院迎新表演 龍山搖滾地下街演出
36段迴旋踢
36段迴旋踢/
36段迴旋踢樂團已經成立近七年,
一直是以堅持要玩一輩子的心在樂團界打轉,
表演時一定可以將現場氣份HIGH到最高點!
一直是忠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態!!

http://www.wretch.cc/blog/adywan
36段迴旋踢
36段迴旋踢樂團已經成立近七年,
一直是以堅持要玩一輩子的心在樂團界打轉,
表演時一定可以將現場氣份HIGH到最高點!
一直是忠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態!!
http://www.indievox.com/36kick
5015
95年真理大學真淡聯音成果發表會表演團
96年真理大學音樂創作社小型成果發表會開場團
96年真理大學動態社團成果展開場團
97年真理大學音樂創作社年度成果發表會開場團
97年真理大學音樂創作社迎新表演團
97年真理大學校慶演唱會表演團
97年真理大學動態社團成果展表演團
5度c
主唱兼電吉他手:阿翰
主電吉他手:緯緯
貝斯手:小潘
鼓 手:阿渡
, 共 6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