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5.20

累積人次 FROM 07/2011:1160

回列表
智慧手機可聆聽絲絨音樂組曲了

本網站開始支援智慧手機瀏覽器的串流音樂元件。


用手機 [內建瀏覽器] 打開本網站網址:


您會看到有一個 [音樂控制器] 位於首頁FLASH照片左下方。


(圖Ⅰ)







不同智慧手機 OS拜訪本網站會有不同的反應與操作方式, [音樂控制器]圖樣也會不同。





智慧手機 OS簡單分為下列兩種:



Ⅰ.Apple Iphone : 必須按下[音樂控制器]左邊的[啟動按鈕]。


(圖Ⅱ)



啟動PLAY ,音樂才會下來。





Ⅱ.Android :


a.Samsung - 等數秒緩衝, [音樂控制器]會自動跑 , 音樂自動下來 。


b.HTC - 必須按[音樂控制器]左邊的[啟動按鈕], 音樂才會下來 。 操作跟 Iphone一樣。


c. Sony- 不同規格 , 有上述兩種不同的反應。






如果你的內建瀏覽器始終聽不到音樂,可能是內建瀏覽器不支援音樂串流元件 。


建議拜訪 [Google Play 商店] , 下載 最佳手機瀏覽器 [ Dolphin Browser] 。







[註]

當音樂播放時 ,LINE或其他的通信軟體,有訊息進來:


Ⅰ.蘋果手機不受影響。


Ⅱ.三星或不同規格手機, [音樂控制器]會自動暫停。


Ⅲ.繼續音樂之操作: 按HOME 鍵 , 將本網站頁面重新叫出 , 按[音樂控制器]左側[啟動按鈕]兩次 1. 暫停 2. 啟動 ,音樂將繼續( 建議你放大控制器圖像再操作, 比較精準)。





jobson

/* ">登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