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表兒
團員簡介:
V&G:薯條
G:莊逸
B:鄭環
D:阿牛

一表人材的表,兒孫滿堂的兒
英文名字叫做children sucker
嫉妒著身邊左右逢源的帥哥不如做而言起而行拉下褲檔一起加入表兒的行列!
網址
樂團經歷:
隸屬於農村系時尚嘻哈台客真性情搖滾、外型俊美英挺的表兒樂團,主唱一開口滿嘴檳榔殘渣和台啤滲三洋維士比的香味,常令現場圍觀男女無法忍受,紛紛走避,其音樂擺脫了傳統藍調悲情對台客搖滾的糾葛束縛,改以親切自然的陽光龐克為思想的載體,大聲唱出藍領階級對女性同胞單純憨直的愛戀,不斷出現的台英語加雜的創新文法語句,「熱血男兒硬起來」裡赤裸裸的真「性」告白,真摯的兄弟義氣與草根味的堅固柔情感動所有鄉親!

表兒在壹週刊與蘋果日報的輿論壓力下決定轉型向5566.ENERGY等偶像團體靠攏成為台客軟蕊不屌男孩團體!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接受葛萊美音樂獎的薰陶在BILLBOARD上蟬連金榜十七週
鄉親啊!支持表兒愛台灣!!

網址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