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紅花
團員簡介:
「紅花樂團」是由主唱小b,吉他手阿ken,貝司手阿緯,鼓手克拉客,四個大男生組成的創作樂團,憑著一股對音樂的熱愛讓他們聚在一起;他們的音樂理念,是將「愛」傳到這個社會大大小小的角落,希望能喚醒人們心中沉睡已久那份真摯。人與人之間本該打開心中的善念,來面對生活中的事物;必須用「愛」去填補去包容這個殘缺的社會。偏向抒情搖滾的紅花,在他們的音樂裡沒有炫麗技巧的表演,也鮮少有嘶吼般的聲音;在他們的音樂裡充滿著愛與信念,利用情歌來憶起大家的愛!紅花,有著浪漫溫柔氣息,希望大家聽了能像紅花一樣燦爛盛開,心中能充滿更多簡單的愛,讓這個社會多了份純真。
現在,舉起你的手,伸出你的大拇指、食指以及小指,跟紅花一起來搖滾吧!

樂團經歷:
樂團表演經歷:
地下社會..FUZZ MUSIC..河岸流言..地下絲絨(每月經常表演地點)
2005年12月 台北站前捷運街重型機車大展主場團.
2006年1月 台北站前捷運街網路美女選拔大賽開場團.
2006年2月 台北站前捷運街溫泉泡湯活動主場團
2006年4月 狗年春天吶喊
2006年5月 合輯發行宣傳活動(台北偶戲館)
2006年5月 苗栗聯合大學邀約參演
2006年6月 桃園縣政府公益活動邀約團
2006年6月 高雄市政府公益活動反毒嘉年華演唱會年度代言樂團
與蔡依琳.曹格同台演出.
2006年7月 桃園縣大溪音樂派對邀約團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