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Put That on Your Face
團員簡介:
Put That on Your Face!!
electro/techno/Nu-disco/fidget house

Put That On Your Face!!
是由從國小就熟識到現在的BBQ和Jimmy Wang所組成的DJ雙人組。

有天Jimmy從巴里島度假回來,突然拿起電話打給有一陣子沒聯絡的BBQ,2人在尷尬的氣氛下互相摸索試探對方的近況,之後意外發現彼此對音樂的喜好與認知是如此的臭投,於是在懷著滿腔熱情與不服老的情況下就又一起踏進了另一個音樂的旅程。

主要選播的類型是disco/Nu-disco/French Electro/Techno
/dub-step
當然也少不了讓他們牽上線的法國天才大廠Ed Banger系曲風
而久遠以前啟蒙他們的ROCK/New Wave在他們的set中也是不時會出現。

Put some summer party smile on your face!!!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