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地下歲月
團員簡介:
關於 地下歲月 UNDERSTORY

網路不負責樂評 - 杯樂:
[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我變的需要依賴他們的聲音,他們是地下歲月。以前我從不聽重搖滾,更只對那固定客有些許模糊記憶,知道有這組樂團也不太想了解他們到底在幹什麼。直到我聽到了地下歲月,那充滿苦笑又無奈的情緒波濤洶湧的把我帶到一個未知的境界,眼淚會不自覺的掉下來,似乎有太多的無奈與傷口在歌曲波動之中,地下歲月其實很簡單,意境卻很真實又貼切! ]

他們是地下歲月Understory
一群來自台中的孩子,用四不像音樂類型來記錄我們的生活。對於生活充滿著嘶吼與吶喊,不屈服於現實的生活。想做就做。這就是他們的音樂。他們是【地下歲月】。
由重搖滾大團固定客主唱導灰與吉他手威威有一天忽然發想共同組成,找來了本來是KB手的天霸來當貝斯手與本來是吉他手的鼓手阿本一起加入,跨越重搖滾與後搖滾的範疇。最真實的深沉感觸透過故事般的歌曲呈現,原本他們想要積極的尋找女主唱,然而在邊唱邊找的過程中,島輝的歌曲寫作與詮釋意外的獲得許多人高度評價,也讓地下歲月打消了找人的念頭就此定案。地下歲月也透過網路定期發表作品,創下單月網路下載與瀏覽量無名小站前十名的紀錄。初試啼聲在2008年台中無限自由音樂節,被譽為年度活動最驚艷樂團之ㄧ。2009年春季展開正式演出,不但場場優質,也讓他們獲得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演出機會。09年更靠網路DEMO一舉入圍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獨立音樂大賞的決賽,並讓他們在海洋音樂祭造成熱潮。一戰成名後地下歲月如雪片般飛來的演出邀約也讓他們在短短一年內成為台灣眾所皆知的樂團之一。然而地下歲月個性依舊,逐量減少演出並追求創作,在結束2009年的所有演出後暫時休息。經過醞釀許久的情緒,地下歲月選擇在這個時間點上帶著他們全新創作的歌曲跟以前耳熟能詳的老歌一起展開成軍以來第一次大規模巡迴。
地下歲月的曲風,到底是什麼其實我們也不太清楚,反正哭著把演出看完就對了,你就懂了。讓我們大家一起,跟著地下歲月的情緒在角落裡安靜的耳聾。
樂團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understory13

樂團經歷:

2009/2010兩度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入圍!
2009年橫掃全台所有大型音樂祭,詢問度極高!
2010年春天吶喊全國樂團投票票選冠軍!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