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G.J.F.M.K
團員簡介:
Greasy jelly for mercy killing (原VULCAN)
由多多 - Vocal,小悟 - Guitar,小四 - Guitar,材 - Bass,文謙 – Drum成軍於2006年。
音樂風格融合Metalcore & Death Melodic、強調節奏而不失旋律性,在具壓迫感的樂曲進行與主唱不規則的唱腔間撕裂爆發的衝擊,優美旋律如洪流般破牆而出。
一路走來,Greasy jelly for mercy killing秉持不被曲風束縛、不被強行定義的創作理念,於2008年首張作品奧特曼合輯一錄製後,便受邀參與奧特曼亞洲金屬音樂祭,與年底”極度重音六”跨年活動擔綱重量級演出,並收錄於極度重音現場合輯Live作品,同時登上”樂團人雜誌”首刊,被評為新生代最具淺力之超級重金屬樂團,受到廣大樂迷的熱烈迴響。

在沉寂2年之後,2010年推出首張樂團EP,現已蓄勢待發,準備帶給你前所未有的熱血衝擊!!
is ready to destroy!!!

官方網站:
http://www.myspace.com/greasyjellymercykilling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