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SYNCOPATION 2 -切分音2
團員簡介:
TRANQUILITY BASS PRODUCTIONS PRESENTS:
SYNCOPATION 2
切分音2
PRE-DIGITAL PARTY
YOU CAN BUY SPECIALLY DISCOUNTED TICKETS FOR DIGITAL@VU (6.12.2010) FOR $300. ONE NIGHT ONLY!!
你可以以300元的折扣票價購得DIGITAL@VU 的門票,只限一個晚上

ALL YOU CAN DRINK
MALES $600
FEMALES $400

無限暢飲
男生$600
女生$400

西門町誠品武昌店的後面 (停車場). 昆明街80號的對面.
B1, No. 77, Sec. 2, Wuchang Street, Taipei City

全台最佳的鼓打貝斯派對有了一個新地方,那就是地下絲絨Live House!來親身體驗一次就知道絕對不是在唬你!如果你要享受重低音帶來的震撼,我們不但來真的,而且是最極致的!趕快到位在誠品書店地下室的地下絲絨探險,你就會知道明白什麼才叫做大鬧一場!

Drum and bass has a new home and it is VU! come and see what all the hype is about. If you want bass then we got it in huge doses!! I mean real bass. Come venture into the bassment of VU and find out what all the fuss is about!!

超大重低音全力釋放
炫彩奪目的雷射光束
瀰漫空間的煙霧效果
無限暢飲痛快喝到爽
BASS BINS
LASERS
SMOKE
ALL U CAN DRINK

這次我們找來了六個DJ全副武裝,準備要用最低沉與強烈的重拍,帶領每個人通往超重低音的天堂!
We have 6 DJsthis time armed with dirty dark beats ready to send u into sub bass heaven!!

演出陣容:
CHIN (TW台灣 liquid funk) vs LEGACY (TW台灣 tech-step)(BASSNOISE)
LAI (TW 台灣 tech-step)
ELEMENCE (FR 法國 jump up, tech-step, liquid funk)
STANDARD P (UK 英國 melodic bangers)
COFFEEPOT (CN 加拿大 junglelistic specialistic)

Mcs
ROBI ROKA (UK 英國 RokandRave)
VINNY MANILLA (UK 英國Dr Reniculous Lipz 白悟空)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