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Method
團員簡介:
Method/
歷史悠久的韓國鞭擊金屬龍頭Method樂團,名字簡單,音樂卻不。不同段落間鮮明對比的編曲手法,讓他們的音樂元素中既有SLAYER和DARK ANGEL的邪惡超高速,也有TESTAMENT的中板進逼與緊湊氣勢,Vocal更是選擇death和hardcore之間的新派唱腔,除了旋律化段落和樂器同步對位的的齊切拍子,還有盛行的歐陸金屬元素,吉他solo亦常用到新古典double lead手法,還有交響式編曲法,利用古典音階與多聲部還有合成器和特殊結他效果,豐富了音色、層次感和變化,特別是一些特別音效和演奏很多時達到意外效果,每首歌曲各具特色,在在凸顯METHOD的創作水準已和一些國際級的樂團看齊,絕對是屬於強者之列。
這次應邀前來替SOE樂團發表站台,Method除了將帶來他們的新作之外,也準備了許多令人驚艷的經典名曲,整個演出內容保證絕無冷場,要讓你熱血沸騰足足一小時!

樂團官網:
http://www.myspace.com/methodmetal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