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庭竹
團員簡介:
她是庭竹,一個新的女聲。

第一個接觸的樂器就是鋼琴,跟每個初學鋼琴的我們一樣,會為了彈完一首完整的曲子高興個半天
隨著音符高興難過,簡單也容易被感動,那是她的開始。

她就像我們一樣長大,國中、高中到大學,音樂也陪著她,當她開心、難過,直接既純粹的喜歡
慢慢地,她開始思考,該隨著一般的價值觀步入社會,或是讓興趣變成未來
直到一個事情的發生-最愛的舅舅生病去世,第一次深刻地經歷生死、摯愛離去的痛苦
她壓抑著這些感受,第一首創作『遠方的祝福』就在這樣的情緒下誕生了。

「我說話,遠方的舅舅聽不見
如果我用唱的,他是不是就可以聽到,我想告訴他〝我想他〞。」

她開始認真思考,她希望音樂可以陪著她,她組團、計畫演唱、到處表演、也開始創作出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寫給偶像張雨生的『雨聲』、 對大男人發出抗議宣言的『小女人』、關於思念一個人的心情『現在的你』。

2004年,在Los Angeles-Musician Institute學音樂的她,遇到soler的唱片監製Lupo Groinig,她原來只是想要錄一張專輯,算是給舅舅的成績單,她把所有創作的Demo給Lupo聽,說出每一首創作背後的故事,沒想到,Lupo居然開始欣賞起這個台灣來的小女生,帶著她進到Hummingbird,她的第一張專輯、音樂的第一步也在這裡踏出。

「我很害羞,不敢表達心中的想法,而創作幫我把平常說不出口的話變成一首歌抒發,讓我覺得很快樂!」

什麼樣的聲音可以是 有重量的 .
什麼樣的聲音可以是 有個性的 .
什麼樣的聲音可以是 感動人的 .
什麼樣的聲音可以是 沒壓力的 .

當你感到這個世界太過於複雜沉重,就讓庭竹帶著她的鋼琴、吉他以及聲音帶著你開始奔跑吧!
她是庭竹,一個清新有個性的薄荷女聲。

「我是庭竹,家庭的庭,竹子的竹。」她是這樣介紹著自己,簡單、純真而已。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