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DJ dINO
團員簡介:
DJ dINO [ Mania crew ]

原是台北地下舞場spin的舞客,99年受DJ Mykal a.k.a.林哲儀賞識,網羅在Spin旗下駐場, 2004年與DJ Mykal、DJ Spykee合組more!企劃團隊,於台北PARTYROOM擔任駐場DJ與活動企劃. 邀請當紅DJ如Andy C、Marcus Intalex、London Elektricity、Cyntific、DJ Craze、The Mixologists、Dexpistols等人來台表演,並同台演出!

2009年起,受DJ Wayne 909邀請,與主理音樂企劃團隊Deep Play於台北Luxy同台演出.

擅長將各式不同的曲風(Electro、Breaks、Drum & Bass、Hip Hop、Rock)精準的挑選銜接,串連出猶如親臨音樂祭般的現場享受.除此之外喜愛服飾文化的他,也受台灣自創服飾品牌OVERKILL、MANIA親睞贊助.並且以OVERKILL 09年設計概念”Black Magic”發表同名主題Mixtape!

2010年回歸Drum & Bass,現場演出中夾雜Dub Step與Electro,並持續受邀於D.R.T.P.、DEEPLAY、BOUNCE GIRL、EARWORM主辦之活動,喜愛Drum & Bass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dINO的現場演出!!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