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Allenblow
團員簡介:
前無政府bass手愛吹倫轉換跑道投身DJ,目前為Taimaica Soundsystem的bass手,在Taimaica Soundsystem開始現場表演之前,是個以DJ為主的音樂推廣單位,DJ @llenblow、DJ Shorty及製作人650為核心人物,以Campo為起點,已經參加過數不清的活動與派對,像是春天吶喊、吵年獸、東海岸音樂節等,也曾經在The Wall、低調、VT,台南Fusion、新竹Cammi等live houe/club演出過,其中在The Wall還擔任日本雷鬼歌手Papa U-Gee的暖場DJ,並獲得極高的讚賞。除此之外也會辦一些小型的派對,如每年固定舉辦的Big 420,在PS Underground、PS Cafe、台北人Cafe、台中89K、VU、南海藝廊與Roxy Roots等地都留下過足跡。主要放送的音樂是牙買加之聲,舉凡Rocksteady、Ska、Reggae、Dub、Dancehall Reggaeton等,都可以有完整的set呈現。近年來專心於又重又電的UK dub,從2009年開始把目標放在英國當紅的dubstep上,以Skream、Cotti、Coki與Mungo`s Hi-Fi等dub reggae為導向的style為主,並加上些許的grime,dubstep特有的重拍與sub-bass當然也不能放過,這種音樂在英國常搭配在drum n`bass之後用來chill-out用,所以DJ @llenblow與Taimaica Soundsystem的DJ Shorty常常搭檔演出,將真實的英國場景搬來台灣。Dubstep在台灣是有點陌生的曲風,但這種演變自drum n`bass與UK garage的新種電子音樂有著與眾不同的grooving,值得介紹給大家。在Skream幫一些主流藝人混音的推波助瀾之下,儼然已經是英國的下一個大事件,身處遠方的台灣,可別錯過這波的dubstep風潮。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