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海克力斯
團員簡介:
中台灣新生代金屬霸主—海克力斯(Hercules),跟隨金屬新浪潮揭去招牌的華麗交響面具,蛻變為生猛的Metalcore /Thrash Metal衛隊。由全國最佳吉他手黑龍領軍,美聲女主唱小鳩首度挑戰黑死唱腔,男女黑死雙主唱、兇狠的吉他riff音牆,以鼓手A-larm爆烈狂飆的重擊雙踏鼓點為襯底,徹底解構金屬,激爆聽覺極限。
成立於2000年,囊括20餘座包括YAMAHA熱音大賽等個項獎座,並和Lacrimosa、Edenbridge、VOA、Skylark等國際知名樂團同台。錄製專輯的兩年多來,除面對外部資源的缺乏,海克力斯內部也陷入休團狀態,2009年兩屆Yamaha最佳吉他手鼎王加入、及知名歌手御用Bass手Ready熱情跨刀相挺,海克力斯在7/5極度重音柒中以全新陣容&樂風宣告復出,獲得廣大迴響。9月在中部年度最大音樂祭「搖滾台中樂團節」擔任第二天的金屬舞台壓軸,狂暴樂風high翻全場,締造熱烈盛況。10月獲邀擔任Arch Enemy台北演唱會嘉賓,睽違3年的錄音室作品「夜叉」也在此時問世了。
2010年海克力斯迎接成軍第十年,除展開專輯巡迴,也將陸續推出多種限量週邊商品,多首猛到令人飆淚的全新創作祭出,你,準備好迎接全新的海克力斯了嗎?「Come Into Our World!」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390503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