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Indie Famous
團員簡介:
Indie Famous/
受夠不表示要繼續忍受,生命原本就只能選擇一種出口。
而我們是反擊,是搖滾的生命, 驕傲並吶喊著說也是我們的。

曾經我們都太習慣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在那狹隘的2~3公分的尺規裡,我們試圖去扮演應該的自己,反覆的演著別人寫好的劇本,
走著自己應該走的路,穿應該穿的衣服,說應該說的話,唱應該唱的歌,
塗塗抹抹,金縷藍衫…在每個不知為何而裝扮的片刻
你是否也想找個出口
偷片須臾 只為自己而鼓動
2009 來自監牢的哭嚎!!! indie famous 出口 EP 帶你我一起鼓動反抗之音

(藝人)No Name余憲忠: 越完美的技藝、越多元的元素,越難做到的是"自然"。我聽到的是超俗的原創卻是可觸及的時代感、和音樂性中平衡且成熟的融合。於是整體在技術及情感的表現上,都做到了"自然"的感動。
(藝人)林曉培: 越是艱辛的年代,越是需要堅定的信念!洶湧白浪中翻騰的思緒。美妙心跳下宿命的追尋。末世出口前(Indie Famous)孤芳自賞,不過是謙虛的說法吧。
(音樂製作.編曲.乘以三音樂負責人.刺客吉他手)楊聲錚:有著鮮明層次感的樂器融入隨性不羈的人聲,強悍卻又帶有浪漫色彩;是理想與夢想支持著他們心中ㄧ致的堅持,創造出許多音樂上的無限延伸 , 也讓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搖滾樂新出口!
(知名音樂製作.劇場音樂人.音樂作家)陳建騏: 吉他音牆, 合成高頻, 節奏, 我不再絕緣於吶喊 暴力擠壓耳膜, 心裡得到了釋放。

http://indiefamous.pixnet.net/blog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