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Plover
團員簡介:
樂團簡介:
主唱:潘琪妮
吉他手兼團長:NU
鼓手:PETER
DJ:JERRY

PLOVER是候鳥的一種俗稱千鳥,象徵自由和平與生活態度。
四位團員來自各地,前後在台北相遇所組成的樂團,每一位團員經歷的生活歷練大不相同。
JERRY是一位道地的台北東區小孩,身為音樂DJ的他長期適應台北的生活與娛樂圈是個標準的現代都市人。
鼓手PETER自紐西蘭轉而到美國學習音樂再回到台灣從事音樂創作,不同國度的生活文化讓他有了更多對音樂不同的感受。
吉他手NU同樣為了音樂夢想遠從紐西蘭飛到了台灣,體驗南北半球不同樣貌的氣候與風俗民情也間接影響了他在音樂創作上的風格。
主唱潘琪妮是來自台灣南部的小孩,單純熱愛音樂而來到台北, 她深刻體會南北情感上的差異,認同每一位離家求學求職人的心情, 在樂團裡字字句句唱著她對生命的感觸。
這四個具有不同思想文化的差異個體,深深影響著PLOVER的音樂特質,從不同的步調中漸而凝聚形成一股力量,一起在音樂的旅程中飛行每一種季節。
http://ploverband.pixnet.net/blog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