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BeCos
團員簡介:
小Bee 吉他 學生
Cosine 鍵盤 學生兼音樂工作者

樂團經歷:
V.U.樂團簡介
我們是BeCos
吉他手 小Bee
鍵盤手 Cosine

組團於2008年9月輔仁大學輔園前。
受到Dream Theater、Liquid Tension Experiment吉他手John Petrucci和鍵盤手Jordan Rudess的影響以及啟發,曲風屬Instrumental Rock,編制上屬於少見的吉他+鍵盤,兩種旋律性高的樂器,卻也可以碰撞出強烈的律動。

音樂的基礎理念建立在表達強烈的情境與意念,著重於細膩的聲響詮釋,巧妙的轉調、華麗的技巧、擅用變拍的節奏、強烈與輕柔的對比,都融入我們的音樂中。

不知道該怎麼自我介紹,
因為我們不會說話,
我們用音樂說話。


V.U.樂團經歷
2008.11.26 輔仁大學搖滾音樂研究社其中社大暨校慶徵團 in 輔仁大學真善美聖。

2008.12.06 輔仁大學校慶 in真善美聖 with Sunny 4、Horse Man。
2008.12.30 In 樹林後火車站。
2009.03.26 異種格鬥in 地下絲絨 with 緋緋兔。
2009.03.28 in Holy Land。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