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super five
團員簡介:
Hey! 好捧油們!



終於…. 你們的好朋友我Johnny要出道啦!

SUPER5演唱會即將在1/09登場… 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發片!



過去有來參加過Love & Friendship趴體的人都知道, 那是我們的年度盛會!

今年的意義特別不同, 除了依舊是人擠人, 歡呼聲不斷的熱鬧趴體以外,

對Johnny來說, 更是實現夢想的一年, 30而立, 30而更忠於熱情, 更勇於追求!



LnF Party一直是屬於大家的音樂會, 聯繫彼此的不是見面幾次, 電話幾通,

而是大家一起搖滾, 嘶聲吶喊, 隨音樂擺動, 在那些時刻, 我們一起創造感動!

隔天, 大家又開始全新的一天, 在心中播下的夢想種子, 讓我們更勇敢的前進!



這一次, LnF不只是Party, 更是SUPER5的出道演唱會,

是成軍14年的爆發, 是過去4年的總結, 更是未來無限可能的大啟動,

還沒來過的, 今年妳/你一定要來, 曾經來過的, 今年, 也不能沒有妳/你!



邀請大家欣賞我們的新歌”What About Love” MV全球首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9L9S6_qdZM

這首歌寫的是SUPER5和周遭朋友的故事, 如果追求世俗的成功是不得不的要求, 那, 至少, 不要忘了家人的愛、年輕時的夢想、對人生的熱情, 以及堅持的信仰!

每個人都值得, 也都能夠, 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要是這是歌你也有共鳴, 一定幫我們多多推薦給你的朋友喔!



Johnny邀請各位好朋友, 一起創造更多共同感動的片刻!

我敢說, 這一定會是你這個冬天參與過最棒的表演! 售票網址如下: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674595 ($500含門票/CD/飲料)

請大家通知你的朋友們, 幫忙發通告喔!



LnF的官網有一系列的SUPER5介紹和好玩活動, 大家趕快加入粉絲團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ove-Friendship-/192267768968

這周剛上檔活動是”搖滾女神站出來!” 請大家呼朋引伴衝票數,

選出1/09降臨演唱會的搖滾女神來和SUPER5魔力PK!

http://www.facebook.com/notes/-love-friendship-/super5pk/225840658538



希望很快就會見到你們! 一起搖滾人生!!!



SUPER5 Johnny

樂團經歷:
好捧油、親友團、老同學、後援會, and我認識或我不認識又默默支持我的各路英雄俠女帥哥美人~



上周五晚上投票截止得知奪冠後, 就一直飄在太空中, 沒想到地球的空氣有點灰灰的, 咳咳... 嘿嘿…

非常感謝投票給Johnny的粉絲們, 俗話說的好"一票代表一顆心、重金難買一串心", 每張選票都代表你們的力挺, Johnny都接收到啦! 接下來的10年, 保持英挺帥氣就是Johnny的人生功課了, 好朋友們, 感恩ㄋㄚ~

也很感謝所有參與投票的粉絲團, 你們的熱情就是對SUPER5以及LnF最大的支持, 我們實在比任何人都得到太多了, 兜蝦兜蝦~



當然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感謝我的父母, 免得他們吃醋, 說我翅膀硬了又忘本, 感謝父母生給我一雙東方印象單皮小眼, 一張不夠大但聲音還蠻屌的嘴, 一對可以在舞台上跳很久的腿, 一個比劉德華剛好高一公分的身材, 一顆背不了歷史但記得住歌詞的腦袋, 還有一雙到冬天就冰冷, 但可以在演唱會握住每雙充滿熱情和溫暖的手!



Rockers, Friends, Love U Love U Love Uuuuuuuuu~



最後, 我要邀請各位好朋友加入LnF/SUPER5在Facebook的粉絲團, 你就可以得到第一手SUPER5與LnF的動態、活動通知!

非常感謝你們的力挺, 希望我們從這一刻起在彼此的生命有更多的交集!



怎麼加入!? 厚厚~ 超簡單的啦!!!

Step1: 連上http://www.facebook.com/pages/-Love-Friendship-/192267768968

Step2: 點選上方”加入粉絲團” à HEY, 這就對了!!!

Step3: 按照指示完成”驗證手續” à HEY, 一整個對到不行!!!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