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跳跳糖
團員簡介:
主唱:Shana 喬治
吉他手:踢蹦
鍵盤手:Yola
貝斯手:明漢
鼓手:阿邦
sax:安哥
Trumpet:文漢

主原料: Ska特製糖漿、Funk綜合濃縮果汁、Punk檸檬酸、Swing妙妙蘇打。
副原料: 陽光玉米糖漿、好亢奮麥芽糊精、幸福天然香料、繽紛樂食用色素9號。
賞味期限: 步行地球第一周至第一百八十周,心情愉悅後使用風味更佳。
產品簡介: 我們不像溫柔的糖棉花糖多情綿綿;不像深沉的巧克力糖甘醇苦澀、不像美麗的彩虹糖甜甜膩膩;不像古怪的整人糖憤世嫉俗—我們只知道自己是負在耳朵裡跳舞的跳跳糖! 在晶瑩剔透的外表下,音樂透過跳跳糖跳到雲的高度,便得以用聽覺真實地觸碰到理想、夢想、幻想。當你感覺它存在感官中,活脫脫、霹哩啪啦跳起舞來的時候,請送給我們一個最繽紛燦爛的哈哈哈,因為傳遞快樂的力量就是跳跳糖的使命!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539851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