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硬式紅茶
團員簡介:
主唱:Steven
吉他手:小葛
吉他手:大相
貝斯手:北后
鼓手:大安

硬式紅茶團介(以下簡稱T.B.T.):

吉他手大相與朋友們組團-Waste,也就是T.B.T.的前身。在那遙遠的學生時代,漸漸成為了學弟妹憧憬的目標(大概啦)。

現實上就如同許多的學生團一般,團員畢業後各奔前程,男的當兵女的嫁,組團夢就像是天邊一坨雲般的銷聲匿跡。

但是,吉他手對音樂的理想與對創作的抱負,無時無刻不在燃燒著他的小宇宙,

於是,在2007年夏天那個moment,找回當初的鼓手大安,並利用網路的力量,順利的尋覓到Bass北后與Vocal Steven。組成了T.B.T.。

雖然在找第二把吉他的路上幾經波折,但T.B.T.也憑著1%的堅忍不拔與99%的好運氣,順利的在每個階段找到適合的人!T.B.T.團員個性迥異,擅長暴怒的主唱,悶騷的吉他手,活潑的Bass與一臉囧樣的鼓手,絕對能滿足台下觀眾的多元胃口!

在音樂上主攻PopMusic、punk,也嘗試在創作中加入Metal的元素。

作自己想做的音樂,一直是T.B.T.的最高原則,不論新聞時事、感情世界或是出社會的雖洨事,都是創作的靈感。

T.B.T.創作的的理念是,將煩惱放進歌裡,用音樂的力量發洩出來!T.B.T.沒有固定的風格,但是每個團員心中都有搖滾的小宇宙。

燃燒吧,甩掉煩躁、用力聽音樂,跟我們一起揮霍僅剩不多的青春!

樂團網站:
http://www.myspace.com/toughblacktea
http://www.wretch.cc/blog/harjustmusic
樂團經歷:
資料陸續上傳中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