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Joker
團員簡介:
樂團名稱:Joker
曲風:搖滾
成團時間:2年
團員人數:4
團員資料;
主唱;太陽
吉他手;小禾
貝斯手;阿凱
鼓手;文森

樂團經歷:
關於JOKER 1.2006年3月 發行首張同名EP2.2006年可口可樂MUSIC BATTLE年度總冠軍3.2006年貢寮海洋音樂祭 媒體大賞~海洋之星得主4.2006年NOKIA百萬音樂起義樂團大賽 第一名得主5.2006年NOKIA百萬音樂起義樂團大賽 最佳舞台演出獎6.2006年10月 第二張EP預備發行 2004年2月28日,正式結成。主唱太陽的加入!決定了四人的組合!讓JOKER誕生了! 泰雅族的主唱、阿美族的貝斯手、四分之一日本血統的吉他手加上閩客混血的新台灣人鼓手。 JOKER慢慢尋找自己的形狀!自己的特色!但不變的是!JOKER永遠相信音樂是輕鬆的!是好玩的!是解放心情的!起初吉他手小禾和貝斯手阿凱原是國小的死黨!同時也互相影響而開始喜愛音樂!在高中時期,小禾也透過社團的關係認識了現任鼓手文森!而主唱太陽也是阿凱的高中同學!許多巧合之下!讓我們四個人成為組合!也彼此有著共同的夢想! 成軍剛滿2年的Joker樂團,在2005年4月初在音樂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形狀、自己的顏色,產生了豐富且極具特色的音樂創作,這些優美好聽的歌曲,以搖滾節奏為基底,紮實肥厚的貝斯音點時而沉穩、時而跳躍的吟唱出整首歌曲的副旋律,輕鬆快樂且帶點俏皮的吉他,奠定整個團體的明亮、活潑的音樂風格主色,而台風亮眼、外型可愛、歌唱實力超強的主唱,更是為Joker樂團的音樂創作、各種場合的演出,做了最佳的演出與詮釋! JOKER立志除了努力在音樂上面的成就之外!表演的藝術也是JOKER努力的目標!小丑!是JOKER認為最神聖的表演藝術者!JOKER也努力朝小丑精神邁進!

官網

家族

相簿

樂團經歷:
1.2006年3月 發行首張同名EP
2.2006年可口可樂MUSIC BATTLE年度總冠軍
3.2006年貢寮海洋音樂祭 媒體大賞~海洋之星得主
4.2006年NOKIA百萬音樂起義樂團大賽 第一名得主
5.2006年NOKIA百萬音樂起義樂團大賽 最佳舞台演出獎
6.2006年10月 第二張EP預備發行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