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Anniedora
團員簡介:
2006年5月,安妮和阿樊以及三位好友組成搖滾樂團,並歷經捷運盃、站前盃、新光盃等樂團大賽洗禮,累積表演經驗;團員於2007年10月解散。沉澱過後,安妮對音樂熱愛不減,仍繼續創作不懈,後與叮噹及阿樊各組成兩組雙人吉他樂團;安妮和叮噹組成的「妮古叮」,曲風多以輕快、拉丁節奏的歌曲為主。安妮與阿樊的「安妮朵」則偏向民謠空心吉他的歌曲,並各自有比賽跟演出等。由於三人對音樂的理念逐漸成形,於是決定攜手合作,三人正式結合成團,取名為
「安妮朵拉」;創作歌曲內容多取材自人群週遭或人生一路上的體驗,曲風以清爽舒服的民謠為基調,亦有拉丁風格、搖滾編曲的作品,或輔以其他樂器如直笛或搖鈴、吉他版面敲擊等不同元素增添音樂顏色,希望三人的結合可以為安妮朵拉的音樂凝聚更多元更動人的力量!
樂團經歷:
2009/01 【民視交通台】電視專訪 街頭有搞頭
2009/01 【華研 第四屆詞曲創作大賽】,作曲組佳作,作品:「孤獨的孩子」
2009/01 【天母自由野台】 演出
2008/12 【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 演出
2008/12 【簡單生活節】,音樂「自在舞台」演出 (Lee Guitars華語組創作大賽得主)
2008/12 【李宗盛Lee Guitars吉他指彈大賽-華語創作組】,獲台灣區優勝,
將於2009年夏天 參加四區(中國/台灣/新馬/香港) 總決賽
2008/11 【簡單生活節】,徵選團體從上百樂團中脫穎而出,決賽獲備選第四名
2008/11 【簡單生活節】,徵選音樂入選三首作品(「一直到」、「有點脆弱」、「人生最大的意義」),由Streetvoice發行線上合輯及數位平台發行(KKBOX等)
2008/06 考取台北市文化局【街頭藝人】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