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詹姆士表哥
團員簡介:
團員簡介 :
2005年的9月,鬍渣娃娃的五個團員在市立大同高中熱音社相遇了。一開始,五個人並不是在同一個樂團裡,我們各自和不同的朋友組團、也玩不一樣的樂風。但三年前的我們,就同樣身為一群為搖滾樂付出的熱血高中生!
在高中社團的歲月中,我們參與了校內大大小小的演出,無論是茶會、校慶、舞會等表演;我們也受邀至其他高中的舞會中做表演,;高二時遠赴台南參加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半年後也參與了由台北市各大高中熱音社同好們自創蒐錄的Senior High1專輯錄製。每逢假日,河岸留言及The Wall就是我們定期光顧的場所。就是從這裡,我們開始接觸各種不同風格的樂團,也讓我們漸漸抱著有一天要站上那個舞台的憧憬!
身為高中生,玩音樂的夢想總是會遭受阻礙。在高二那一年,兩位團員因為課業問題接連退出熱門音樂社,使得熱音社一度因兩位社員的離去而沉寂;鬍渣娃娃也曾因團員的人事調動產生爭執,這條音樂之路並非一路順遂,但團員都秉著「有一天我要做出好音樂」的夢想在前進、在努力!今天已經大一的我們,回頭看並不會後悔,我們曾經大吵、曾經迷惘、曾經哭泣、也曾經想放棄這條路,但當我們拿起吉他、拾起手中的鼓棒,心裡的聲音總是告訴自己:堅持下去走我們的路!

2007年7月,鬍渣娃娃的五位團員各自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學。在那個青春的暑假,我們依舊相約出來練團、看表演。原本大家心中都認為高中的樂團夥伴即將隨著高中的畢業而解散,這個暑假的熱血是最後的紀念,但在準備開學前的最後一次練團當中,有人開口問了「我們這個團還會繼續下去嗎?」其他團員互相看了對方,都露出微笑說「當然要繼續下去!」因此鬍渣娃娃在2007年的暑假正式成立。我們開始頻繁的自創、寫自己的歌,剛開始嘗試總是會辛苦的,每逢週末團員必須從各縣市的大學趕回台北練團,我們必須克服距離的障礙。也許相隔遙遠無法一起作曲子,但每天晚上3個小時的線上開會就是最開心的時刻,我們定期傳送自己寫的新曲子給每位團員聽,並靠著一個月兩次的相聚做出每一首不同風格的新曲子。相隔南北311.191Km的距離,我們寫出屬於鬍渣娃娃的每一首歌。

樂團經歷:
樂團經歷 :
台南熱門音樂大賽
Senior High1專輯錄製
2008春天吶喊表演團 in South Stag
2008政大金旋獎初賽
2008/5/11榮登自由時報週日特別企劃-搖滾新勢力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