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超快速北方安逸
團員簡介:
團員資歷:姓名 - 張安智綽號 - SAM樂器 - VOCAL樂齡 - 9年演出經驗 - 春天吶喊、海洋音樂祭熱浪搖滾、野台開唱等,於2005年由滾石唱片發行合輯。 姓名 - 許富森綽號 - 阿森樂器 - BASS樂齡 - 10年演出經驗 - 京華城女狼俱樂部、東區LUXY、宜蘭縣政府尾牙等。 姓名 - 盧品穎綽號 - 阿爆樂器 - TRUMPET(小號)樂齡 - 4年演出經驗 - 台藝大管絃樂團演出(中山堂、國家音樂廳、新舞台),金頌銅管樂團功學社應邀演出。 姓名 - 陳信恭綽號 - 信恭樂器 - GUITAR樂齡 - 6年演出經驗 - 西門町吉普賽、地下絲絨、台中縣政府跨年晚會等。 姓名 - 邱奕智綽號 - Kigi樂器 -
樂團經歷:
團名:「超快速北方安逸」"Supercharged Northern Comfort" 團名由來:看了Janis Joplin的自傳後,對於裡面提到的一個名字SouthernComfort(南方安逸)有很深的感覺,因而決定自取NorthernComfort(北方安逸);又希望能將音樂理念快速地傳遍世界,所以命名Supercharged(超快速) - SuperchargedNorthern Comfort(超快速北方安逸)就此誕生。 組團原因:五隻小小的台北人類,深感人生疾苦,企圖改變世界而決定步入江湖,雖然目前改變的只有米缸重量,不過我們確信終有一日我們會改變世界。 音樂理念:我們相信搖滾是這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也確信搖滾具有一種強大的力量 -假設一個醫生一天24小時可以醫一千個病人一個老師一天24小時可以教一千個學生一個廚師一天24小時可以餵飽一千個人演唱會上,一首歌,只要三分鐘就可以改變十萬個人。所以作不成上人至少還可以做一個搖滾人。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