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play song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crowned king
團員簡介:
加拿大流行龐克(pop punk)新星團體:CROWNED KING
樂團經歷:
加拿大pop punk新星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crowned king成軍於2000年,在2003年透過Aquarius Records/EMI發行專輯"Break The Silence"之後,獲得極大迴響與好評並將知名度推向日本新加坡與印尼等地。

樂團的風格融合了70年代的rock;80年代的punk;90年代的garage,當然,還有絕對堅持自我永不妥協的傳統龐克精神!ska式館越編製的點綴讓Crowned King的音樂更充滿了能量與活力;兼具流行味卻又不失自我原創性。

Crowned King至今已經有超過350場的演出,25個國家巡迴,包括與My Chemical Romance,Billy Talent,Sum 41,Alexisonfire,Goldfinger,Papa Roach,Jimmy Eat World,Fishbone等等知名樂團同台演出喔!!!!


“Mayhem” is the only possible term to describe Crowned King onstage!
(暴亂是Crowned King 在演出時唯一的形容詞)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