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Shiromeya
團員簡介:
Vocal :俊毅
Leader&Guitar Treesheep: (樹羊)
Bass : Hyko(彥甫)
Drum:未定

樂團經歷:
2003年九月,由團長兼吉他手樹羊號招下,白目屋為高中社團而結成,中途因為BASS手理念不合,造成BASS手從缺了一兩年的尷尬狀況,期間一直都是找人代班。

2004年,身為團長的吉他手認為,樂團不應只是一直練COPY歌而沒有自己的東西,於是頂著升大學的壓力之外,也埋首於創作。【黑洞頻率】【心牆】為最早期的創作。

2005年,團員們都順利的考上大學,本團依舊呈現bass從缺的狀態,屬度努力搜尋,但因大多數理念上不適合,因此,樂團呈現停滯狀態,但團長仍創作並不因此而放棄。

2006年主唱於輔大班上認識了現任bass手hyko,喜好音樂及理念與團長有相似之處,因而加入,此時的團員為 VO俊毅、E.G樹羊、BA Hyko、DR 飛機,在年底於政大有一次完整的創作曲演出,並由樹羊與Hyko努力持續的創作中。

2007年3月於輔大第二次創作演出,之後因鼓手飛機,無法配合樂團運行離團,樹羊則努力在尋鼓手,並於5月底,徵到2至3名鼓手,目前篩選中。

本團創作以寫出內心旋律為中止,編曲及錄音仍在學習中,也不斷練習樂手技巧及樂理,以心中旋律搭配帶有日系7、9和弦以及多種切分詮釋的節奏編曲,使白目屋的音樂更有白目屋之風格。

曲風:
PUNK ROCK、POP ROCK,類型較屬日系之編曲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