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戴愛玲+原樂團
團員簡介:

來自屏東排灣族的戴愛玲,出生在一個家教十分嚴格的家庭,由於她的舅舅非常喜歡音樂,經常介紹許多歌曲給戴愛玲,因此開啟了她的音樂之路。

原本生性害羞內向的戴愛玲,只有在每年族裡的慶祝祭典表演的時候,不會害羞怯場,她性格中屬於原住民天生狂野和奔放的一面就被徹底的激發出來,在舞台上淋漓盡致的展現自己的表演天份。

之後戴愛玲的舅舅帶她北上錄製個人試唱帶,在因緣際會下受到重量級音樂人姚謙的賞識,並在2002年春天,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MAGIC】,戴愛玲的歌聲不僅具有十足的爆發力,唱起情歌更是唱到心靈最深處,專輯抒情主打『愛了就知道』,是一首旋律和歌詞都扣人心弦的佳作,而戴愛玲的唱功在沒有花俏編曲的單純氣氛中,顯得成熟而感情豐富。

樂團經歷:
原樂團
--情緒的搖滾

原,就是堅持原創音樂的意思,原是一切的開始,由最原始的情緒而在音符上發洩出來,強而有力的音牆包圍著旋律,而表現出來讓情緒與音符的結合。對音樂對玩團沒有心機沒有包袱沒有利害關係,專注於音樂的本質,這就是原!!!!

樂團經歷
2005中區Yamaha熱音大賽最佳主唱
彰化縣樂團大賽冠軍以及彰化縣政府E世紀達人樂團代言人
台中原創音樂大賞
NOKIA校園巡迴音樂祭
台中文英館唱歡囍
台客搖滾預賽
春天吶喊
墾丁白沙灣音樂派對
澎湖花火節
2006中區YAMAHA熱音賽第三名
最佳鼓手
2006yamaha全國總決賽
異想音樂 喊動希望 樂出生命 愛心派對
2007春天吶喊

網址

試聽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