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Alluvial Fan
團員簡介:
大偉:editor, smoker
吉他手,出版社編輯,喝醉酒的,很瘦的, 抽"媽啵賴",表面上搞笑的個性是為了掩飾內心的不安焦慮,心地善良人很好,Fender Deluxe Telecaster,沾滿泥土的髒髒效果器們,自己畫的粉紅色髒髒case

阿璽: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貝斯手,?,害羞的時候臉很臭,喜歡走路,喜歡爆炸,家裡很乾淨,有隻很兇的白波斯,紅色YAMAHA bass,錄音設備,一些效果器,房間可能被誰放了很多小鬼(!?)

小昱:math student
鼓手,數學系,算數兒很厲害的,吃不胖的,喜歡拍照,喜歡吃7-11的蜂蜜蛋糕的,喜歡梅噁吉勃遜電影,半夜一點斷電,兩支鼓棒,OOO的銅鈸,OOO的小鼓,等等…很多酷炫的東西

米小鼠:major depression unspecified
主唱,冗員,蜜餞肉乾,關在房間自閉的,玩頭髮,走路鬼鬼祟祟的,懶散愛遲到的,每天與打卡鐘搏鬥的,喜歡奇怪驚悚電影,喜歡伊藤潤二,Fender Japan Telecaster,Vester電木吉他,老鼠歌,體操兒歌


樂團經歷:
擺脫了側向約束,其攜帶物質便鋪散沉積下來。 - Alluvial Fan(沖積扇)

以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喜怒哀樂、衝突矛盾和自省為創作基調。在詭譎多變的世界中,人們不知不覺變得虛偽,習慣把想法埋藏在心裡,堆積越來越多的孤寂和疏離感。不同於現實社會所帶來的人生反差,我們音樂顯得可愛多了,它是快樂的、是自由無拘束的,讓百感交集的情緒都能找到出口;壓抑的情緒都能得到釋放;痛苦的靈魂都得以撫恤。

Alluvial Fan成立於2006年11月,由吉他手(大偉)及貝斯手(阿璽)主唱(Ashlee)鼓手(小昱)組成。
 團長大偉,白天為出版社編輯,他希望能將文字的想法藉由音樂的方式來傳達。心地善良人很好,使用Fender Deluxe Telecaster,還有他髒髒的效果器們。
 貝斯手阿璽是rocker,喜歡走路回家,喜歡將人性無法捉摸的一面用音樂表現,用紅色YAMAHA bass,擁有自己特色的BASS聲線,還有一盒很重的效果器。
 主唱Ashlee有自溺抑鬱的嗓音,使用fender telecaster,白天是軟體工程師,個性懶散常常遲到,每天都在與打卡鐘搏鬥。
 鼓手小昱是數學系的學生,很會算數兒,每次練團時總是肚子餓,通常會吃7-11的蜂蜜蛋糕,每到半夜一點就得電腦關機,用兩支鼓棒還有大小銅鈸等等…一些怪東西。


myspace

blog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