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The Soundclashes
團員簡介:
主唱:Andrew(USA)
吉他:David阿薛(Taiwan)
鍵盤:San阿三(Taiwan)
貝斯:Kazuo和夫(Japan)
鼓手:Dafu大輔(Japan)
長號:Andy(USA)
小號:Wes(USA)
高音薩克斯風:Paul(England)
低音薩克斯風:JJ(Argentina)

The Sound Clashes bring the remedy for Taiwansneed of the sweet, sweet sounds of the SKA, the rocksteady and the reggae.
樂團經歷:
The Sound Clashes總共有9個成員,為台灣少見的多數人樂團,卻也是全台編制最完整的Ska樂隊。團員來自五種不同國家,但相同的是,對於Ska(牙買加音樂)、Rocksteady及雷鬼等曲風,每個人皆有一定的共識及興趣。兩年前The Sound Clashes成軍時,加上團長Andrew只有四個人,但在Andrew的堅持下,一定要將The Sound Clashes找齊各個位置編制成一個Big Band,豐富其音樂性及完整Ska樂風最初衷的精神,並在每次交集中,融合出更吸引人的「New Ska」。如今The Sound Clashes已漸漸茁壯,表演足跡也遍佈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墾丁、澎湖、台東…等。只要有The Sound Clashes的地方,台下的觀眾總是坐不住椅子與我們一同搖擺,若有機會,希望您也能感受我們的活力與「New Ska」精神…。

myspace

streetvoice試聽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