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undersoul
團員簡介:
主唱:小野
吉他:阿慎
貝斯:阿龍
鼓手:朝量
DJ:阿KEN

一個樂團的優劣
不需要用文字解釋太多
用音樂表達就夠了
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不需發表批判
因為批判決對無法改變任何現狀
不譁眾取寵
因為膨脹了外表會使心靈更空虛
所有好與壞全都取決在各位最深的心裡
喜好與否亦是
最後......
請再用心聆聽一次我們的生命
我們是UNDERSOUL

樂團經歷:
來自台北的UNDERSOUL正式成立時間於2006年夏末,在正樂團式成立之前,經過一年的團員尋覓期,起初發起人為小野及阿慎,經過約一年左右的時間才將團員確定,bass手: 阿龍為小野的舊識,鼓手: 朝量則為朋友介紹而加入,dj: Ken 則是於一場演出時而結緣,團員平均三年以上組團經驗,團員備齊後正式取名為UNDERSOUL。

以下撰文: Roamer(電台司令網路電台dj)
UNDERSOUL風格橫跨從吉他重搖滾到電子合成樂的光譜,在編曲及音色選用上,融合了傳統民族樂器及尖端的電音DJ式音效。這樣的企圖心,不可謂之不大。要處理的音樂素材愈多,雖然容易增加作品的富厚度,但是處理不當的風險也不小。尤其是當創作主旨不夠明確或是編曲功力不足時,作品很容易就變成了大雜燴,流於形式主義,為了混合而混合,但卻不是融合。
UNDERSOUL顯然有理解到個中的難度及暗礁,他們沒有直接去堆疊長篇型的架構,反而盡量採取簡潔的曲式及樂句結構,強調以音色及節奏來搭配出多種象徵性的氛圍呈現。揚棄演奏或是旋律線的融合手法,UNDERSOUL更像是在做”符號”的融合。


官方網站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