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mixture
團員簡介:
主唱~son
鼓~小超
貝斯~達能
吉他~小雷

小超:
當初只是想要培養一種團體的興趣,我喜歡合作的感覺!對我而言音樂永遠是興趣,也是個永遠的興趣。沒有音樂人的理想,我只有站在表演台上的熱情,只要還能讓台下的聽眾因我們的音樂而激動,因我們的旋律而陶醉,我就會繼續堅持下去!對了,非常榮幸能成為”Mixture”的一員!

Son:
單純覺得可以把自己隨意哼的旋律唱給別人聽是一件很酷的事,對我而言這是個再自然不過的表達方式了;因為音樂而快樂也因為音樂經歷很多的不快樂,每一次的經歷都都迫使軟弱的自已像個懂事的孩子,有的時候不得不站起來頂住來自四面八方的問題;我想這也是團体可貴的地方,不是誰比誰強而是互相掩護一起完成目標,就像孫悟空的元氣彈,集合大家的力量摧毀魔人普烏;我很笨也不是天才更不是受歡迎的人物,也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抱負,只是覺得可以一直這樣唱下去真好!希望能看到我們演出的人能感受到愛與熱情!那真是酷到翻啦!

小雷:
對我而言,音樂本身只是垃圾.音樂本身應該成為一種傳遞生命的工具. 我們的音樂是建立在真理之上, 在這個可怕的時代, 不公不義的社會, 我們得不到安慰. 我不是個有影響力的人,但是聖經與吉他卻是我的武器. 我只想,我也只能用我的武器盡可能地去動搖並傳遞我們的訊息給那些有機會看到我們表演的人, 神要與我們同在並給我們權炳用我們的音樂去震撼那些沒有機會接觸真理甚至拒絕真理的可憐人…… God bless us!!!!! We are built on the ROCK!!!!!

達能:
嗯?該寫什麼呢,,,,,,,,,,,,,,,,,,,,,,
只能說是恩典吧,我們本是不配,但因神而認識,也因神而相聚,雖有風風浪浪,每個人也想過退出(退團),但因為有人堅持,有人願意付出,使這個樂團,有個特別的相處模式,因大家都喜愛玩音樂,一起練團的感受(真好),如果要說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就是將福音傳遍世界,那我們能做什麼,就是用音樂為主發光,音樂當中有福音,福音當中有音樂,因我們相愛,眾人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
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主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跟著祂就不在黑暗裡。
樂團經歷:
一開始因著教會的原因相遇而組成,
但是後來因著各團員當兵,唸書,工作,一直沒有很穩定的組成,
直到去年才決定把這股想玩音的樂的心再一次的帶入而開始真正的固定練習,
我們樂團中的成員,在曲風的偏好上各有不同;
有人喜歡Blues,有人喜歡Soft Rock,有人喜歡 Hard Rock,有人喜歡Nu-Metal;
就像上帝造人也是不盡相同,但祂卻把我們擺在一起,
基於這樣的想法因此也造成了”Mixture” 的誕生。

我們在曲風,走的是國外行之有年的福音音樂,有重有輕,以搖滾為主的方式傳達我們的故事,
最大的夢想是希望聽了我們音樂、或是表演的人可能感受到快樂、希望、熱情、跟愛
可以重新找回追逐自我夢想的心,傳達正面的思想

家族

部落格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