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Mary See the Future
團員簡介:
Josh(Vocal/Guitar)
Josh身為牧師的兒子,雖然不膜拜偶像,卻非常崇拜Matt。年幼時受到教會與巴洛克音樂的薰陶,造就了他今日優雅的特質(XD)。涉獵科學領域的他,同時也對量子力學、蟲洞、白洞等理論進行大量的研究,期待有一天能寫出超越平克佛洛伊德的作品。歌聲曾被人譽為台灣的Jeff Buckley,但是Josh根本不知道他是誰。現況:嚴重依賴普拿疼,而且非常喜歡可愛的小動物。

Fish(Bass)
Fish是個喜歡網襪、膝上襪的憤怒青年,非常喜歡Thursday、Finch等Emo團;不過那都已經過去了,現在他投入了英國的懷抱,喜歡的音樂包括Radiohead、Muse以及Arctic Monkeys等。雖然仍會偷偷的去看Vanish的表演,不過現在的他已經沒有體力再下去玩Mosh Pit了,令人不勝唏噓。附帶一提,目前他最愛的團就是現今台灣第一天團「Tizzy bac」。最愛鞋貓夫人噢!! >_^

Eric(Drums)
Eric熱愛棒球,現為搖滾棒球隊的成員之一。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初登板,戰績為兩局無安打無失分,投出兩次三振兩次保送。雖然吃過阿吉兩記三振,但是心中仍抱著有一天要從他手中敲出全壘打的宏願。就讀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系,主修燈光跟魚缸造景。喜歡的音樂非常廣泛,但是在Fish的耳濡目染之下,他也愛上了Tizzy bac。目前的偶像為林前源跟王建民。

樂團經歷:
在這一趟漫長而迷惘的旅途上,我們不安、無措;衝突之後的片刻平靜是我們僅有的抒情。瑪莉寄宿在我們的音符之中,她恣意遊走,從不駐足停歇,我們不奢望她永遠的庇護,只求她偶而施捨眷顧。

網址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