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香草拿鐵
團員簡介:
Keyboard 郭正權
音樂教學經驗十餘年,曾任台大、輔大、世新等校講座老師曾任民歌手及各類講座表演示範。

典型音樂人,不斷自我

Drum 項文正
擅長音樂類型:Fusion、Jazz、Rock、Latin、Classical、New Age
曾於台北各大PUB流行音樂演出。

Bass 游天仁 (阿仁)
擅長:FUSION、JAZZ、ROCK、LATIN、BLUES、FUNK、POP
國內資深職業樂手
演出遍及全台各地各大PUB、音樂餐廳、飯店與典禮活動。

Guitar 劉旭明
擅長:Fusion、Jazz、Rock、Latin、Blues、Funk、Metal
於各演唱會、PUB與錄音室演奏多年。
MI系統音樂教學中心專任講師並受邀至各大專院校講座示範。
國內少數「All Styles」吉他手之一。

官網
樂團經歷:
香草拿鐵融合爵士樂團【Vanilla Latte Jazz & Fusion Band】成軍於2005年,由鍵盤手郭正權(Jarret)、打擊樂手項文正(Jeremy)、貝斯手游天仁(阿仁)、吉他手劉旭明(Liu)四位國內資深的樂手與音樂老師所組成,每一位成員在各自的音樂領域都有其專業的造詣,除了分別擔任過國內許多歌手或音樂家的專屬樂手外,鍵盤手與吉他手更是華人世界知名的音樂作家。

聆聽「香草拿鐵」融合爵士樂團的音樂就如品嘗極品香草拿鐵般柔和與舒服,「香草拿鐵」融合爵士樂團除了可演奏傳統爵士(Standard Jazz)名曲外,更以演奏現代融合爵士(Fusion)、酸爵士(Acid Jazz)、柔和爵士(Smooth Jazz)等樂風為主,結合Jazz、Blues、Rock、Funk、Latin等音樂風格,演奏的作品涵蓋Lee Ritenour、Pat Metheny、Larry Carlton、Mike Stern、Yellowjackets、Jeff Lorber等等膾炙人口的經典融合爵士樂曲,當然「香草拿鐵」融合爵士樂團在未來將會加入自己的創作。

雖然這些優美流暢的融合爵士音樂通常必須建立在超高難度的演奏技巧上,但期望能夠透過我們的努力與各界的演出邀約,讓這些經典融合爵士樂能傳遞到台灣各地。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