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play song
play song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存活勢力
團員簡介:
MC→豹龜
DR→含書
BS→鯨
GT→熊

家族
樂團經歷:
成立:約兩年十一個月
團名由來&涵義:
1.「存」在的意義在於音樂證明了我們的生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造就了一股音樂新「勢力」
2.團員都來自於彰化「新勢力」音樂工作室
3.團員都姓林(LIN),所以英文團名同樣為LI開頭,「LIVING FORCE」
在台中一中街的一句....""我們組團吧!” ,『存活勢力』誕生了。本著「不怕死」、「不怕丟臉」、「不作不行」的精神,用自己的方式與音樂共存 ,就算經驗不比別人多,就算底子不比別人厚,存活勢力依然秉持著音樂人的堅強。
辛苦?但...我們就是熱愛音樂!!""感覺到了就對了"" ""快樂玩團,玩團快樂"" 是我們的原則,現今以Rap Metal、嘻哈搖滾饒舌為主的存活勢力,往後必會朝向更多元化發展,用更棒的旋律滿足台下的,每一雙耳朵、每一顆愛音樂的心。
存活勢力的每一個團員都只是樂團的四分之一,四個四分之一組成一個存活勢力,請聽聽完整的我們,就讓音樂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就我們大家成為新勢力,存活勢力,在此向你說聲,嘿~~你好!!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