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play song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mingle
團員簡介:
VOL 阿潘
曾多次在政大金旋獎均有優異表現,並拿下政大金旋獎首屆樂團創作獎冠軍,擁有在春吶、海洋音樂祭、河岸留言、小客廳、女巫店、政大、台大等大大小小的豐富表演經驗,並發行過樂團EP,極具爆發力並收放自如的人聲表現令人驚豔。

GT 紹安
為新竹高中第3屆熱音社社長,擁有多年的樂齡及校園表演經驗,年輕不羈卻極具氣勢的吉他音牆將襲捲而來。

BASS 藍哥
為新竹高中第 2 屆以及中山醫第10熱音社社長,擅長貝斯彈奏及打鼓,擁有多年的樂齡及對音樂極成熟的敏感度,具有多年豐富演出經驗,沉穩卻跳躍的低頻悄悄地引領你的心跳及脈動。

DRUM 愛德華
曾在大學時期組團多年,擁有許多表演經驗,厚實有力的鼓點為mingle最重要的後盾。
樂團經歷:
mingle由2005年3月開始組軍,在主唱阿潘與吉他手紹安於一場表演中的相遇開始了mingle的雛型,陸續加入鼓手愛德華及貝斯手藍哥,均特別愛好英式搖滾。兩個上班族加兩個研究生的樂團組合,正式於2006年8月開始展開表演,迫不及待的要讓所有音樂愛好者聽到mingle的獨特魔力。

樂團新聲mingle,擁有極具爆發力的女聲、迷離不凡的吉他聲線、低沉跳躍的貝斯,以及厚實有力的鼓點,勇敢地卯足勁沉陷於一切,一切你也一定感受過的氛圍與畫面,令在某個時空中你跟他曾經歷過的故事,一一幻化成搖滾音符。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