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美乃滋
團員簡介:
"美乃滋"其實本來是一個四人創作樂團,成立自今已經十年了。佩芳在樂團中主要擔任音樂創作和主唱;由於團員中吉他和貝斯手因為當兵中斷合作,因此至今佩芳都還在尋找合適的人選搭配。在樂團復活之前,佩芳並沒有停頓他的音樂創作和演出。他也時常和朋友jam, 激出不同的創作靈感和演奏風格。佩芳的創作靈感來自於生活,大大小小的瑣事都可以成為他音樂的一部份。他的創作音樂風格非常多元,甚至無法精確定義,因此或許用"美乃滋"風格來說明他的音樂,最適合也不過了。


"美乃滋"的音樂試聽,請到www.streetvoice.com.tw網站搜尋關鍵字美乃滋。


佩芳的照片與資料介紹,煩請上
http://www.velvet-underground.com.tw/

參考
謝謝!!

樂團經歷:
大大小小演出不計其數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