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Link to play song
Link to play song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海平面
團員簡介:
謝和弦 (Chord, 鯊魚):Vocal / 團長 / 詞曲創作
從名字就看出此人註定與音樂有不解之緣,也是埔里小鎮有名的Rap搖滾"牧羊人"。因為一頭龐克又被稱為鯊魚。是判客及赤子的綜合體。在酷炫的外表下,他憑著過人的意志及饒舌的天份,勇於嘗試多種創作元素,在Indie道路上力爭上游,成為埔里搖滾青年的一大代表。

周星孝 (星孝):Guitar
與鯊魚神交已久,2005年的一段因緣際會,水到渠成加入了海平面,讓他多年積累的創作及演奏能量得到徹底的解放,同時也將清新,輕快的空氣注入海平面。除了吉他之外,星孝也對錄音工程情有獨鍾,目前與好友共組UNI Studio,提共同好練習及錄音的空間,相信會是台北未來代表性的搖滾陣地之一。

石家維 (家維):Guitar
和鯊魚一同從埔里"鐵皮屋"混出來的海平面老鳥,對東洋重金屬門派如數家珍。從速彈到Hard Core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也吸引了相當多的海平面Fans。與星孝搭配交錯式的接力Solo,讓舞台上除了鯊魚之外,又多了兩大台柱。

莊偉凡 (猴子):Bass
同樣是"鐵皮屋"出身的海平面原始團員,不多話,音樂哲學傾向即興自由派。既有營造慢歌時暗流悸動的功力,打起Funky來,也有掀起滔天巨浪的架式。是海平面南征北討的定心丸人物。

何岳樺 (小樺):Drums
在2005年加盟海平面的鼓手新血,但由於目前還在軍中,因此暫時比較少公開露面的時間。其他團員熱切企盼他的猛虎出閘。
樂團經歷:
全台各大live house~~
全國熱音大賽~~
新光熱音大賽~~
海洋音樂祭等各大比賽及活動邀約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