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play song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Marty Young與電眼
團員簡介:
電眼樂團吉他手兼團長。
曾於各大PUB演出,王珍妮、李聖傑、王中平、高慧君、林曉培、戴愛玲、 黃中原‥等多位藝人合作。

樂團經歷:
?? 目前致力於編寫吉他演奏曲,幸運的話.. 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能夠順利發行首張個人吉他演奏專輯,對於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們,你們真的都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貴人,我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唯有努力的創作出更好聽的作品,以及不斷地精進自己的琴藝,才能做為我最好的報答方式。 讓大家一起為搖滾加油吧!! -Rock will never die


第十六屆全國熱音大賽北區最佳吉他手。
2000年六月,擔任國際知名藝人”馬修連恩”來台演出之吉他手。
2000年十一月入伍,2002年七月退伍。
2003年十月,世界級金屬大團MEGADETH前吉他手 - Marty Friedman 台北講習會,於98音樂pub致敬演出吉他手,並與其同台競技。
2004年四月,世界首席速彈吉他手Michael Angelo台北演唱會暖場吉他手。
2004年十一月,歐洲三大吉他手之一 - Goncalo Pereira,台北演奏會暖場 吉他手,並與其同台競技。
2005年起致力於搖滾吉他演奏曲,並以電眼樂團開始演出。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