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lily c & 新鮮空氣
團員簡介:
主唱: Lily C
熱情、陽光、活潑、有夢想,想要和全世界分享她的生命與愛!

貝斯手: Dr. Mike
Dr. Mike從中學就開始練習吉他想成為貝斯手,他不斷地在英國不同的樂團中演出,至今已經超過二十年,從1998年來到台灣之後也陸續在不同的樂團(Duke, Maaza the Alien, The Walltigers, The Monday Club and "Miss Judy and Blue Velvet")中演出。

鼓手: Chris
遠從美國來到台灣學習中文,熱愛音樂與中文,在美時期演奏偏重Funk與Rock的樂風,現為師大語言中心學生。

吉他手: 小洋
今年從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畢業,考上師大音樂研究所榜首,雖然年輕但是演奏吉他已多年,曲風廣泛,表演經驗豐富,目前自組樂團,也為Lily C’s 新鮮空氣的一員。

樂團經歷:
七年前為了追尋音樂的夢想Lily C來到台灣,意外的走進了廣播界,成為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節目DJ,但三年前的Lily C,卻放棄了有廣播情人之稱的娛樂舞台,而離開了廣播界;消失在台灣三年的過程當中,究竟她到哪裡去了呢?
Lily C不斷地在學習創作,也在尋覓音樂旅途上的知音及同好,也組織樂團「Lily C & 新鮮空氣」,在大大小小的場合中進行巡迴演出,磨練自己,希望透過音樂為台北帶來一股新鮮的空氣。

新鮮空氣成軍一年多,目前每月固定在小客廳與河岸留言演出,詞曲皆由主唱 Lily C 所寫,透過樂團的合作將曲目完成,目前已創作四十多首歌曲,期望透過新鮮空氣的音樂為忙碌的世界注入一股清流,讓大家聆聽他們的歌曲時感受到輕鬆愉悅的氣氛。


7/22 (六) 8:30pm NASSAS The Party House
7/21 (五) 10:00pm 地下絲絨 Velvet Underground
6/8 (四) 8:30pm 小客廳 The Livingroom www.livingroomtapei.com
5/28 (天) 9:30pm 河岸留言
5/27 (六) 4pm 東吳大學游藝廣場
5/5 (五) 10pm 小客廳 The Livingroom
4/9(天) 9:30pm 河岸留言
3/4 (六) 10pm 小客廳 The Livingroom
2/23(四) 10-11:30pm Sappho
2/2(四)4:00-5:00pm 高雄縣偶藝嘉年華
2/3(五)3:00-4:00PM  高雄縣偶藝嘉年華
2/4(六)3:00-4:00PM  誠品高雄遠百店

個人部落格:http://lilyc.blogspot.com/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