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Link to play song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鮪魚肚
團員簡介:
VOL 小邱 3年
GT 阿手 9年
GT 小南 7年
BASS 漢堡 9年
DRUM JEFF 10年

vocal:邱文宏 (小邱),
擅長於中高音域的技巧性轉音還有搖滾精神的唱腔,出身於高雄的他,有著與台北人不同的出身背景與經歷,給了大家更多的靈感與激情,與bass手為大學同學,雖同系不同班,可是因為考試的利益輸送而結識,進一步成為樂團的主唱。

Guitar :張育瑞 (阿手)
從高中開始玩吉他,與bass手於高中二年級結識,bass手會學bass單純只是因為吉他先被他選走,熱愛音樂的吉他手,拿手的是80年代老搖滾與新時代的即興創作,創作靈感源源不斷,大致上是來自於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過多的不滿與乾枯的愛情,讓他的作品中充滿了憤怒與哀愁,稱他為當代詩人也不為過了。

Guitar :孫哲南 (小南)
吉他手阿手的大學學長,為團中結婚後唯一有小朋友的團員,專長是替他的小朋友塗鴉,在小朋友的臉上亂圖一通後拍照留念,也因此,造就了他不凡的吉他solo的能力,多元化的音色與捉摸不定的想法,讓樂團增添更多的色彩。

Bass :劉權逸 (漢堡)
與阿手一起玩團玩了八九年,從一開始高中的樂團、剛進大學時的速度金屬樂團、到後來玩最久的番茄樂團,都是一路互相扶持。拿手的部分為即興bass創作,不愛練琴的他用即時的靈感創作出最適合樂團的bass line,低調不愛秀的他相當適合bass手的位置,喜愛的音樂很多元化,從jazz , rock , hip-hop , R&B都可以接受,也就是不專精的意思。

Drum :林聖卿 (Jeff)
樂團中唯一用英文名字的團員,畢竟從英國留學回來,用個英文合適一些!目前於某電視台擔任編譯的工作,也是團裡面的英文翻譯機。節奏極度穩定的他是其他團員最為自豪的地方,也許是因為年紀最長的關係,在團中有一種不可侵入的腳色,個性沉穩,有計畫的進行每一步,也讓我們樂團走的更順利更順暢。

樂團經歷:
其實大部分的團員是來自於之前的番茄樂團,包括的吉他、bass、鼓手都是,由於對音樂的熱愛不會因為之前的樂團解散而抹滅,於是再度組成了”鮪魚肚”。新的主唱來自於淡江大學,bass手漢堡的大學同學,他的嗓音就是一個真男人的嗓音。另一名吉他手小南,為吉他手阿手的大學學長,因為要走硬式搖滾的風格,兩把吉他是不可或缺的。嚴格說起來,鮪魚肚已經成立了有兩三年的時間,只是中間經歷過團員的當兵,剛開始就沉寂兩年,
於2006年初,在阿手退伍後,正式開始創作的工作,主題大致為英式搖滾的陰沉,美式搖滾的開心,台客文化的洗禮,綜合而成了鮪魚肚的每一首作品,每首歌都代表了每個樂手心中的心情點滴,有歡笑有淚水,玩音樂,沒有人會猶豫,只會怕沒有找到好的團員,而沒有玩到好的音樂。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