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日誌
 


樂團現場影片撥放:

撥放現場演出影片前,請先關閉網頁背景音樂,按鍵盤[ESC]或按一下瀏覽器視窗上的[停止]鈕。
若要重新欣賞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19 minutes
團員簡介:
VOL Matilda 3年
19minutes樂團的美麗vocal !

GT Punx 15年
澳州來台的搖滾吉他手,19minutes樂團的nglish Teacher!

BASS Ren 6年
Rellize樂團、Azure樂團…等bass手、各大樂團代班創作、舞台表演經驗,現是19minutes樂團的造形bass。

KB Summer 12年
各大pub、百貨公司活動、各大公司尾牙、公家機關、渡假村…等表演經驗。19minutes樂團的美麗keyboard!

DRUMS 印庭 5年
Tectuner樂團、愛我樂團…等鼓手,各大pub、校園…等表演經驗,爵士鼓教學經驗,19 minutes樂團的drums and業務負責~!

樂團經歷:
19 Minutes是一個很強”視”的樂團,我們成軍不久,不過成員都來自四面八方,各有特色!我們會做好現在眼前的所有任何一場演出。演出英美或是亞洲的熱門、受歡迎的pop、rock、metal music, 也演出英美搖滾中很具有style的樂團歌曲,旋律優美,節奏強烈,有興趣一定要多多來捧我們的場^_^!

編號

主 旨

時間

, 共 0頁

|找我們|